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涿鹿残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残疾人 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表时间: 2018-02-11 16:25:12 【 字体:

       涿鹿残联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县残工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李迎春与县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国残疾人预防与残疾人康复工作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阐明了发展残疾人预防和残疾人康复事业的重大意义,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阐述了十三五期间残疾人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紧制定完善的配套政策,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完善服务体系,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政治宣传,落实主体责任,把残疾人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工作检查,以康复和残疾预防为重点,定期开展多做检查,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残疾人基本功能的服务供给,提高服务质量,有效减少残疾发生,控制残疾发展,确保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