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塞北残联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表时间: 2018-02-11 16:19:29 【 字体:

        1212日上午,塞北残联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全体党员和入党培养对象参加了学习。办公室主任张树良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组书记俞旭升作重要讲话。俞旭升同志要求全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做好“代表、服务、管理”残疾人工作。一是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先锋模范;二是学懂弄通做实,学以致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开展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以党支部主题党日学“十九大报告”活动为契机,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行动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为发展塞北残疾人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