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18-02-11 16:16:25 【 字体:

       按照省、市残联工作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残联的指导下,20171220日,怀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怀安县宾馆二楼大会议室胜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县委副书记路国云、县政府副县长杜京、市残联副理事长梁岩磊。参加会议的残工委成员单位代表和残疾人代表共计125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政府办副主任靳剑英主持会议,副县长杜京致开幕词,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县残联理事长李政受六届主席团委托,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

         在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在第七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理事、专门协会主席,并由主席聘请了名誉主席;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上,向于会代表宣布第七届主席团人员任职名单,并推选出出席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县委副书记路国云作了重要讲话,肯定县残联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残疾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对残联组织、残疾人工作者和广大残疾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