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残联 胜利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 2018-02-11 16:12:12 【 字体:

        1221日,阳原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张辉军在开幕式上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刘晋、县人大副主任马东峰、县政协副主席李彩霞出席会议。张家口市残联副理事长梁岩磊、市残联康复部主任武功川到会祝贺。

       张辉军副书记在讲话时指出,过去五年来,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也是我县残疾人事业蓬勃发展、残疾人权益得到切实维护的五年。五年来,残疾人组织建设、康复、教育就业、宣传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的五年,是我县科学转型、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县与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新的形势和任务对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全县各级残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新的举措,团结和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为开创我县残疾人事业新局面,为与全省、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大会聘请张辉军、马东峰和李彩霞同志为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县政府副县长李志军当选阳原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闭幕式上,李志军副县长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县残联领导班子和专门协会主席表示祝贺。他要求,要把残疾人的康复、就业、教育等一些残疾人最关心、最需要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常抓不懈,全面提升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服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繁荣、社会和谐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县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卜海燕同志当选为县残联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大会还选举了出席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