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沽源县残工委成员单位 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表时间: 2018-02-11 16:02:47 【 字体:

      59日上午,我县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文管副县长白锐华、残工委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残联全体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残疾人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贯彻落实《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全面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目标。会上,山西、江苏、甘肃等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最后残工委主任王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我们要清醒认识我国的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还滞后于我国的经济发展,仍是基本公共服务的短板。我们要在扩大康复服务供给上下更大功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县就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