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公示栏 > 文章详情

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辅助性就业机构和就业示范基地评估单位中选公示

发表时间: 2023-09-12 15:02:35 【 字体:

 

2023年9月4日,我单位发布《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辅助性就业机构和就业示范基地评估单位比选公告》,截止2023年9月8日17:30,共有张家口华正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永东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京津冀行知河北教育评估有限公司、四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张家口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提供响应资料。

2023年9月12日经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政府采购工作评议小组按程序进行评议,最终确定:四合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2023年9月12日-9月14日)。如对中选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市残联教育就业部提交书面意见。

特此公示。

 

联系人:王志龙  0313-7157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