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冬奥专题 > 文章详情

残奥冰球世界锦标赛中国队获B组冠军

发表时间: 2021-09-26 15:21:44 【 字体:

在瑞典当地时间9月22日15:25分结束的残奥冰球世界锦标赛B组比赛中,中国队10:2战胜德国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残奥冰球世界锦标赛B组冠军。

本次残奥冰球世锦赛在瑞典厄斯特松德举行,分成A、B、C三组。中国所在的B组,包括中国队、波兰队、芬兰队、日本队、瑞典队、德国队。在之前与波兰队、芬兰队、日本队、瑞典队的比赛,中国队均零封对手,比分分别为18:0、12:0、15:0、6:0。

我市崇礼籍残疾人运动员王伟作为守门员参与比赛4年来,王伟在世界残奥冰球锦标赛、残疾人全运会、全国残奥冰球锦标赛、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等10余场大型赛事中屡创佳绩,先后获得全国首届残奥冰球锦标赛冠军、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亚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