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赛训练 > 文章详情

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服务企业到张家口市开展入户回访服务

发表时间: 2021-07-26 17:16:33 【 字体:

张家口市 2021年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为400名不易出门参加康复体育锻炼的残疾人提供康复体育进家庭服务。我市按照中心城区、奥运城区、示范城区优先,分类集中实施的分配原则,为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宣化区、崇礼区40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了康复体育器材,配发了指导材料,并逐一进行了指导服务。截止目前,器材配发及指导使用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为更好地了解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工作的实施情况及残疾人器材使用效果,722-23日,市残联体育部工作人员及服务企业员工在区残联、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随机抽查的20户辖区贫困残疾人进行了回访和指导。

每到一户,指导组一行都仔细询问残疾人使用情况、康复训练情况,听取残疾人在器材使用等方面的意见,鼓励残疾人积极使用康复体育器材,充分发挥体育器材的价值,并要求指导员做好后期入户指导服务,切实让康复体育进家庭器材发挥应有的作用,达到贫困重度残疾人在家就可以进行康复锻炼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