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残疾预防 > 文章详情

张家口残联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 大力开展听力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19 17:21:00 【 字体:

514日上午,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联在市民广场举行庆祝助残日主题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强化我市听力语言康复救助政策宣传,市残联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残疾人听力残疾康复、助听器验配服务宣传咨询平台,大力开展听力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和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解读。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残疾人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让更多人了解听力残疾预防知识,让更多的听力残疾儿童家庭知悉我市的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以及项目救助的申请、审批流程,增强预防和康复意识,并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康复模式进行科学的康复训练,从而达到更好的康复效果,提高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