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策访谈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残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2-11 13:33:06 【 字体:


11月8日上午,崇礼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残联理事长师玉宝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区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区残联理事长师玉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布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让十九大精神在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中家喻户晓,在推进残疾人事业中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精学、细学、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残疾人脱贫攻坚、精准康复、保障救助、教育就业、维权服务相结合,一手抓各项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一手抓明年工作的谋划,以永不懈怠的精神、踏实苦干的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