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赛训练 > 文章详情

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残疾人大众比赛盲人跳绳项目和特奥田径项目运动员集训服装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 2020-12-29 10:47:40 【 字体:

20201228日,市残联体育部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七楼会议室,评审小组按照《张家口市残联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残疾人大众比赛盲人跳绳项目和特奥田径项目运动员集训服装采购比选公告》要求,进行了资格审查和和综合评审。本次采购共有3家招标代理机构递交了比选申请文件,评审小组按照活动方案、比选要求、综合评分表得分等因素由高到低顺序进行了比选,现将采购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名:张家口市桥东区宏升文体用品经销部

第二名:张家口凯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第三名: 张家口燕菲商贸有限公司

评审小组一致同意推荐综合排名第一的张家口市桥东区宏升文体用品经销部为备战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残疾人大众比赛盲人跳绳项目和特奥田径项目运动员集训服装采购项目代理机构中标候选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对中选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市残联体育部提交书面意见。(联系人:武景,联系电话:0313-715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