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策访谈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残联组织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

发表时间: 2018-02-11 13:32:04 【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九点,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崇礼区残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谈心得,说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成果之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实际学深悟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发挥残疾人工作者的积极作用,为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