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冬奥专题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国家冬残奥单板滑雪队和国家冬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在崇礼区集训

发表时间: 2020-12-23 17:46:44 【 字体:

为贴近实战,更好的备战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国家冬残奥单板滑雪队、国家冬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在崇礼区银河滑雪场和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进行为期125天的集训。

国家冬残奥单板滑雪队和国家冬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于20201116日报到,2021331日集训结束,为期125天。张家口市残联积极配合做好两个项目队的集训工作,在运动员集训场地、食宿、枪支存放等方面主动与崇礼区政府、各业主单位沟通、协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在训练队中,我市共有7名运动员随队进行赛前集训,单板滑雪队3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4人,其中赵志清张家口市怀安县人,现为中国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运动员,2017年通过全省选拔后进入越野滑雪队,此后参加了2017-2018年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锦标赛、河北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奥会、世界杯越野滑雪邀请赛、残奥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亚洲杯等各类比赛,共获得金牌11枚、银牌1枚、铜牌2枚,是全国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的重点培养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