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康复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残联 开展康复体育器材回访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16 09:31:15 【 字体:

为加强贫困重度残疾人居家式普惠性康复体育服务、拓展残疾人康复体育服务内容,推进“残疾人康复体育关爱工程”,桥东区残联相关人员来到东望山乡、大仓盖镇开展残疾人康复体育器材进家庭入户回访活动,认真核实是否存在所发放的体育器材残疾人未使用、闲置等现象。

 在回访的过程中,再次认真了解残疾人的使用情况,为不易出户的贫困重度残疾人提供面向家庭、面向个人康复体育服务,并对使用不当或不会使用体育器材的残疾人进行指导,让更多残疾人享受个性化、精细化的居家康复体育服务,增强科学体育康复意识,达到改善身体技能和健康状况的目标,确保残疾人更好地使用。

残疾人康复体育需求入户项目创新了残疾人体育服务模式、服务项目、服务效果,是一项惠民工程,重度残疾人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很少外出锻炼,造成身体机能下降,实施该项目,能达到有效改善其身体机能和健康状况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