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冬奥专题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第十期残疾人健身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 2020-12-15 10:54:45 【 字体:

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相关指示精神,完善残疾人体育基本服务体系,夯实残疾人体育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具有咨询指导、项目拓展和活动组织能力的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人员,张家口第十期残疾人健身指导员培训班于20201214日开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晓东,北京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竞赛二处主管王建琪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梁晓东副理事长讲话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的队伍和业务素质,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让更多残疾人享受社会进步和体育发展成果,不断提高广大残疾人的体育健身意识,培养残疾人健身习惯,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为确保此次培训安全有效,参训学员在参训前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每天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测温验码,提醒学员科学佩戴口罩,确保培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