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康复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组织参加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0-12-11 16:16:53 【 字体:

129日,中残联召开了全国残疾人社区康复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培训班。市残联组织市辖区残联康复工作负责人、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候选机构负责人共16人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了会议。

国家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与健康司相关负责同志,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中国残联社会服务指导中心有关专家就基层残疾人社区康复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对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规范、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导手册和《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标准》进行了解读。会后,市残联对全市残疾人社区康复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提高康复服务能力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