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康复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残联 组织收看全省康复重点工作视频会

发表时间: 2020-12-11 10:16:09 【 字体:

为了确保2020年各项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圆满完成, 121日上午9点,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全省康复重点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省残联机关五楼会议室,各市、县区残联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

会上,省残联康复部主任张文英主要讲了两个方面工作:调度年度康复服务重点工作,安排精准康复服务“回头看”相关工作。梳理和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回头看,认真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化十四五,持续加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使康复项目补贴制度化。

会后,怀来县残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残联“康复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和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回头看,认真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化十四五,持续加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使康复项目补贴制度化。让所有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人人都享有康复服务,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