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康复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 省残联康复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 2020-12-04 11:18:37 【 字体:

121日,省残联召开了全省康复重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张家口市残联高度重视,主管康复工作副理事长宋艳莲,康复部主任马月明,辅具中心主任南海方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区)残联主管康复工作副理事长,康复部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结束后,宋艳莲副理事长对下一阶段我市康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县(区)残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残联会议精神,组织好残疾人康复服务工作“回头看”,一是要通过电话、微信、直接走访等方式宣传引导残疾人,了解自己享受到哪些康复服务,特别是将辅具服务、儿童救助、精神病住院救助、家签等康复服务项目进行再次核实、宣传。二是要做好数据系统的录入、审核等工作。特别是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两大系统的数据录入、审核工作,一定要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数据真实可靠,确保1215日前完成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