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康复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开展“让千名贫困残疾人站起来”假肢回访维修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1-23 11:35:47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残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惠及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的各个阶段,119日至14日,张家口市残联组织河北省“让千名贫困残疾人站起来”假肢项目实施单位--北京恩德莱假肢公司到县区开展假肢回访维修服务工作。

服务团队一行冒着严寒,行程1500公里,深入到宣化区、阳原县、尚义县、张北县、桥西区等10县区,为202020年河北省“让千名贫困残疾人站起来”项目受益残疾人提供假肢回访维修服务。该假肢装配项目于今年8月底前全部制作完成,经过三个月穿戴试用磨合期,残疾人对假肢的对线、假脚角度等需要进一步调整。市残联在摸清残疾人的需求后,及时协调假肢制作单位,组织开展假肢回访维修服务。此次活动提供的优质假肢回访维修服务,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