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康复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残联 翟暄理事长带领康复股工作人员到江家屯乡卫生院指导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机构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0-11-23 09:45:37 【 字体:

为推进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开展,提升基层残疾人康复机构服务能力,确保残疾人就近就便享有基本康复服务,根据省残联、省卫生健康委制定的《河北省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机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市残联、市卫生健康委的通知要求。1120日,宣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翟暄带领康复股工作人员到江家屯卫生院指导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机构创建工作。

通过到江家屯卫生院实地督导,翟暄理事长提出江家屯卫生院作为社区康复候选机构,最基本要做到六个标准:有场地,有人员,有设备,有技术,有制度,有记录。要坚持“以残疾人为本”,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依托其开展“医康”结合社区服务。力争在年度内达到《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机构创建标准》提出的各项要求,向市残联提出验收申请,顺利通过考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