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策访谈 > 文章详情

沽源县残联与顺义区残联充分对接

发表时间: 2018-02-11 13:29:48 【 字体:


沽源县残联在参加了常务副县长秦飞带队的全县群团组织与北京市顺义区相关部门对接工作后,充分把握机会,积极与顺义区残联联系,再次实现了与顺义区残联深入友好的对接。


近日,县残联理事长马玉涛和副理事长孟永兵一行冒雨来到顺义区残联,受到顺义区残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在参观完马坡镇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职康站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县残联理事长马玉涛向顺义区残联领导介绍了沽源县残联近几年的主要工作,并在残疾人手工业知识培训、村级康复协调员培训、康复器材和辅助器具配备以及冬季体育项目合作四个方面向顺义区残联提出了对接需求,并递交了相关材料。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对顺义区残联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顺义区残联将充分考虑沽源县残联提出的对接需求事项,尽快拿出可行的帮扶方案,力争借助这次对接契机,为沽源县贫困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整个对接工作在真诚、和谐、热情、友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