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领导活动 > 文章详情

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沧州市残联到张家口市残联考察交流的信息

发表时间: 2021-06-09 16:51:13 【 字体:

69日,河北省沧州市残联理事长叶范伟等一行4人到张家口市残联考察交流工作。张家口市残联理事长王建平主持了两市工作座谈会。

座谈中,王建平理事长首先对沧州市残联领导来张家口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口市残疾人基本情况、机关人员编制情况和近年来张家口市残疾康复、扶贫、组联等特色亮点工作。期间,双方就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营运、托养中心运营、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年审等工作互相交流、介绍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的效果。考察组对张家口市残疾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张家口市残联康复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值得沧州市学习。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两地交流和联系,结成对标学习单位,分享彼此间的好做法、好经验,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在张家口市残联理事长王建平的陪同下,沧州市考察组实地参观考察了张家口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