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赛训练 > 文章详情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迷你滑雪比赛在哈尔滨开赛

发表时间: 2021-06-07 15:34:12 【 字体:

62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迷你滑雪比赛在哈尔滨融创茂滑雪场开赛。本次赛事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共有北京、河北、吉林、河南、重庆、四川、陕西、宁夏、黑龙江9个省市区的86名肢体、听力、智力障碍的运动员参赛,赛事总规模约150人,将在2天的正式赛期进行12个小项的比赛。

我市组织4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党强迷你滑雪肢体残疾男子组50米站式、100米站式第一名,贾海雯迷你滑雪肢体残疾女子组50米站式、100米站式第一名,党荣迷你滑雪肢体残疾女子组50米站式、100米站式第四名,赵东辉迷你滑雪智力残疾男子组50米站式、100米站式第9名。

迷你滑雪是我国残疾人群众体育的新兴项目,本次作为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正式群众比赛项目,对推广我国残疾人冰雪运动的普及,储备残疾人冰雪运动后备人才以及为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