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竞赛训练 > 文章详情

我市冬残奥健儿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冬季项目比赛中再传捷报

发表时间: 2021-06-07 15:30:56 【 字体:

我市残疾人运动员在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冬季两项项目比赛中再传捷报。在61日比赛中,肢残运动员郭雨洁夺得女子LW8站姿6.5公里第一名,赵志清夺得女子LW5/7站姿6.5公里第二名;在62日的比赛中,郭雨洁夺得女子LW8站姿3.9公里第一名,赵志清夺得女子LW5/7站姿3.9公里第四名;在63日的比赛中,郭雨洁夺得女子LW8站姿13公里第二名,赵志清夺得女子LW5/7站姿13公里第四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吉林市冰上运动中心承办,在吉林市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举办。来自北京、河北、陕西、四川、江西、山东等省(市)肢体和视力残疾运动员参赛,赛期9天,设肢体残疾组、视力残疾组。我市共选派怀安籍残疾人运动员赵志清和尚义籍残疾人运动员郭雨洁两名运动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