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要闻 > 文章详情

走访慰问张家口市残疾人运动员

发表时间: 2021-06-03 16:52:44 【 字体:

529日,张家口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晓东带领市残联体育部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正在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冬季两项比赛的残疾人运动员赵志清、郭雨洁,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勉励他们稳定心态、安全为先、争创优异成绩,以良好的状态迎接2022年冬残奥会。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晓东一行与两位残疾人运动员合影留念。

走访期间,梁晓东一行观看了运动员住宿、用餐和训练场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对运动员们能够克服家庭、身体和生活上的多重困难,坚持并刻苦训练给予充分肯定。梁晓东勉励参赛运动员,不仅要刻苦训练、提高技能,争取为家乡争得荣誉,更要在训练和比赛中注意安全、团结、互助,以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展现张家口市残疾人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助力2022年冬残奥会圆满举办。

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是2022冬残奥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大型赛事,冬季两项比赛于2021529日至66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四季滑雪场举办,我市共派出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此前两位运动员在本赛事的越野滑雪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