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要闻 > 文章详情

市残联举办《有您有爱;放飞梦想》 关爱听障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2 17:22:14 【 字体:

61日上午,经开区春雨聋儿语训中心在市残联康复中心举办《有您有爱;放飞梦想》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宋艳莲出席活动并代表市残联为孩子们送上“爱心捐赠物品”米粉和口罩作为儿童节礼物表示祝福。

捐赠活动中春雨聋儿语训中心的听障儿童和家长们还表演了“三字经朗诵”、“谢谢你让我遇见你”等精彩的节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温暖有情。在捐赠仪式上,宋艳莲副理事长祝所有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她指出儿童期是听觉言语发育的关键期,及时发现并采取有效干预措施能使绝大多数听障儿童显著改善言语和听觉功能,和健听儿童一样上学、就业。聋儿语训中心要从听力补偿、身心发展等多方面积极探索适合残疾儿童特点的科学有效的康复方法,重视对家长的培养指导,使其在听障儿童成长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同时她希望听障儿童积极接受康复治疗;鼓励家长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做好康复工作,让每个孩子都能早日康复、快乐成长。

出席本次捐赠活动的还有市残联康复部主任马月明、经开区残联康复部主任席和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