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要闻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 到儿童福利院开展为孤残儿童办实事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02 17:17:45 【 字体: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28日,张家口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岩磊一行到张家口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残疾儿童。

市残联通过前期深入调研,在了解到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对辅助器具的需求后,积极筹备康复器材,其中儿童轮椅10台、成人轮椅16台、助行器8个。活动中,梁岩磊副理事长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孤残儿童急需的辅助器具,随后参观了福利院,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管理机制以及孤残儿童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福利院在关爱残障儿童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孤残儿童是最困难、最脆弱的儿童群体,对儿童特别是孤儿和残疾儿童,全社会都要有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共同努力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市残联将更加关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切实做好孤残儿童的康复服务工作,使更多孤残儿童得到有效救助,通过爱心传递,点燃他们人生的希望,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