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领导活动 > 文章详情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平一行到怀来县 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 2021-05-28 17:25:23 【 字体:

527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平,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岩磊及教育就业部负责同志一行到怀来县调研指导工作。县残联理事长郭贵汇报了怀来县上半年以来重点工作和助残服务工程完成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王建平理事长指出:2021年是我们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残疾人事业“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怀来县作为我市经济强县,要以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和打造京津冀旅游文化带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北京对口帮扶区联系,抢抓机遇,加快推动县域残疾人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工作。一是要持续做好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发挥残联职能作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残疾人防贫保障工作;二是要结合当前的党史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三是加强对助残服务工程的领导,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年度任务;四是要做好疫情常态化残疾人稳岗就业工作,发挥县域企业优势,在做好分散就业的同时,通过社会组织、民办公助等形式发展培育一批残疾人集中就业机构,不断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最后,王建平理事长强调指出:怀来县作为我市毗邻北京第一经济大县,要不断更新工作观念,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打造工作亮点,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起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