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领导活动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平到桥东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17 19:32:29 【 字体:

514日下午,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张家口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建平,四级调研员崔龙到桥东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刘子晗是张家口市第一中学一名高三的学生,因患有小儿麻痹导致下肢肢体功能障碍,长期使用普通轮椅生活,由母亲照料,非常希望有一辆电动轮椅实现其独立自主出行,减轻家人负担的愿望。了解到该情况后,王建平理事长亲自为刘子晗送去一辆电动轮椅,他详细询问了其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在备战高考中自强不息,发愤图强,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考入理想大学。市残联还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为其积极争取残疾大学生补贴,以减轻家庭负担。重度肢体残疾人边海由于一次交通事故导致高位截瘫,已卧床12年,普通轮椅无法满足其外出的需求,王建平理事长专程为其送去一辆高靠背轮椅,希望他积极做好自身康复,减轻病痛,幸福的生活。

王建平理事长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就是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残疾人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残疾人的困难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