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要闻 > 文章详情

张家口市残联、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 联合举行“关爱残疾人•美年在行动”主题公益助残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12 16:38:00 【 字体:

在第31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市残联与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联合举行主体公益助残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岩磊,张家口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总经理田丽君,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公益助残活动,义务为主城区80名建档立卡残疾人提供价值每人882元的健康体检服务,总价值达到70560元。旨在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克服困难,勤劳致富,使人生更出彩、生活更美好,为社会发展与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