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高层关注 > 文章详情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自行车比赛,张家口获一银一铜

发表时间: 2021-04-29 09:09:21 【 字体:

421日,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自行车比赛在深圳开赛,经过7天激烈角逐,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自行车比赛在深圳闭幕。河北队张家口市崇礼区听力残疾人运动员张丽娜获得c3女子500米计时赛银牌、c3女子3公里个人追逐赛铜牌。

本次赛事由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广东省残联、深圳市残联、龙岗区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等13个省(市)共14支代表队256名运动员、领骑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连同技术官员、志愿者和组委会工作人员共约480人参与。

根据竞赛日程的安排,421日至23日进行的是场地计时赛、追逐赛和争先赛;24日下午进行接力赛;25日至27日进行公路计时赛和大组赛。

本次比赛设单车组、双人车组、三轮车组和手摇车组,共有159名运动员参加85个小项的角逐。

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110月在陕西西安开幕,是我国历史上首次实现全国运动会与全国残运会同年同城举办的残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