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高层关注 > 文章详情

张家口市残联举办2021年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指导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1-04-27 16:56:35 【 字体:

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是2021年市残联实施的10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市残联于422日举办了2021年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指导员培训班。来自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宣化区、崇礼区的40名康复指导员参加培训。

开班前,市残联体育部主任杨光燕对项目实施情况,实施过程中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进行介绍。要求项目实施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康复体育指导员要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项目任务。本次培训由中标单位河北晟大华建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科技研发部部长董军材集中授课,主要讲述了开展残疾人体育的意义、目的,康复体育器材的使用,康复运动的注意事项,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服务流程等。学员们认真学习,学习氛围浓厚。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实际操作能力,为圆满完成2021年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