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张家口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5》

发表时间: 2021-03-31 11:01:44 【 字体:

329日,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通、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坚信必胜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市残联把收看学习《榜样5》专题节目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学习。通过收看节目,大家为《榜样5》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所感动,深受鼓舞,一致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伟大抗疫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榜样事迹,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