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河北省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残联 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 专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25 11:04:41 【 字体:

2021113日,塞北管理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在理事长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理事长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理事长报告塞北管理区残联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报告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等方面,总结了领导班子2020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理事长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全体残联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真真切切地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每一位残疾人,落实各项惠残政策,推动全区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促进残联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残联落地生根打下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