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 2021-01-21 17:28:17 【 字体:

114日,市残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为高质量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党组书记王建平主持学习。市残联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王建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回建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2020年度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张家口市县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流程>的通知》《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关于转发冀组字〔202038号文件认真开好2020年度全市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王建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体现了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远思考,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更好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遵循。党组、总支、支部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的深入学习,加强对全体党员的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严和实的作风做好准备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