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机关党建 > 文章详情

市残联党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发表时间: 2021-01-21 17:25:07 【 字体:

11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王建平主持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机关各内设机构、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共征集到意见建议18条。

会上,王建平对与会同志讲真话、言实情、谈问题的态度和提出务实中肯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逐人逐条对意见建议进行了解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注意抓好整改落实。他指出,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见地和针对性,体现了对领导班子和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负责。要求机关党总支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班子成员各自认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在民主生活会上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座谈会前,市残联党组向市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各专门协会、各县区残联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