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策访谈 > 文章详情

察北管理区残联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 2018-02-11 13:24:55 【 字体: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察北管理区残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及时、广泛、多形式地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在全区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制定了学习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容、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学习步骤和时间安排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按照学习计划,支部每周集中学习两次,集中研讨一次,大家一起学原文,谈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学习心得大讨论。每月定期召开一次党支部学习研讨会,集中交流学习体会,促进学习成果转化。通过学习,大家明确提出牢记初心,改进作风,更加全心全意地做好本职工作。